close
台北市裝了一萬多個錄影機明年要啟用,在這新聞之前我看到大陸也在新疆首府裝了6萬多個,目前還在增加當中,當時聽到感覺很可怕,誰都知道中國為什麼要這樣做,這跟台北的攝影機裝設的目地有著天壤之別,不知道中國在新疆裝那麼多攝影機目地是什麼?你跟我想的一樣嗎?

其實台灣人對民族情敢很模糊,台灣長期跟中國失去聯絡,雖然現在開放20幾年了但是之前50年兩岸是豪無往來,在怎麼好的朋友分開一陣子,時間久了感覺也就就淡了,很難彌補的,台灣人祖先3,4百年前從中國移民台灣,都經過這麼久了,所胃的台灣本省人是沒有親戚在中國的(我說的兩岸沒開放之前的)只有那些當年跟蔣中正來台那些外省人才有親戚在中國,說的正確一點是外省人來台時間近,找親戚還找的到,那台灣人呢?都3,400百年了根本也找不到,所以台灣人對中國常在說的民族情敢在台灣感受不到,真的有點扯遠了

當然我不會否認台灣人祖先都是從中國來的,如果不是的人那就是他祖先是原住民都來自印尼跟菲律賓,這幾年台灣贊成獨立的人越來越多,但是並不是這些人就都全是民進黨的(這點台灣人都應該搞清楚)講真的台灣目前是獨不了,除非中國各方面都超越台灣,中骨才有可能讓台灣獨立,誰都不會想要一個比自己窮的國家跟他合併

人都是現實的,我在中國blog看到的是有些大陸人本身優越感很重,也不是那麼喜歡台灣人,現在中國才剛起步就有人對台灣不友善了,那等中國強了這些人還要台灣?很難,我是這麼覺得,如果中國什麼都超越台灣了,台灣人可能就會想合併

中國各方面都是世界第一強國,會不想統一也是很奇怪,現在台灣人不敢統一是因為大陸比台灣窮,最重要一點是社會制度不如台灣,官是高高在上,人民受盡欺壓敢怒不敢言,中國新聞看到就想搖頭,嘖嘖!因為現在中國人民很苦,百姓有太多怨,有人說中國現在政治,人權...根本就是爛到根了,但是那天反過來了,台灣人沒有理由不統一

現在我是中立派的,要統可以,中國什麼都超越台灣了(不過這時後人家會要我們嗎?)要獨中國不打台灣那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台灣獨立中國打台灣我就不贊成台灣獨立,今天看到電視今年海地地震死亡人數是20幾萬人,兩岸如果打起來?大家想一下地震後的景像,發生戰爭應該不會比那種景像好到那裡

兩岸開打人家3個禮拜就拿下台灣了,這樣幹麻要開打?開打結果只會加速台灣跟中國合併,對台灣一點好處都沒有,現在台灣人就是沒有經歷戰爭生活過的太舒服了,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民不聊生的生活,才會說大話,以前我說過了,如果我是中國領導人,台灣敢獨立我就敢打,一方面是殺雞警猴,中國那個省想獨立下場就跟台灣一樣,一方面趁機收回台灣

不知道台灣戰力好有多好?壞有多壞?前幾年聽到新聞台灣花大比錢買人家過期的武器?sk2用過期還死不了,武器買這麼爛?還比別人買的貴?這到底怎麼辦事的?看看人家北韓,土地很大嗎?北韓戰立多強?從最近兩韓小戰人家美國都跌破眼鏡,北韓雖然土地不大,但是有那一國敢動它,我覺得應該沒有幾國敢先挑臖北韓,這才叫老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