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9 (1)  

晚上去找一個朋友,因為才去過1次地形不熟,我家住東城他住西城路途有點遠,結果我竟然迷路了,可是好奇怪我第一次沒有迷路耶!今晚感覺騎好久還沒看到路標,而且越騎越偏僻,幸好我即時煞車了,不然在一直騎就是安平港,今晚月不明我就落海了,昨天才一個台灣妹在外國落海登入世界各國頭版新聞,我可不想出風頭,因為我沒有手機,落海就是我不對了,我也不想一堆記者到時後問我為何不用手機?

今晚冷風過境又特別冷,只好找人問路,第一個給我亂指路給了反方向,第2個雖然指對了,但是哪條路還不明,照他指的我一直騎應該是台北先到吧!後來等紅燈旁邊只有一個人,我就問他玫瑰路100號怎麼走?他超級比一比最後他說跟我走他順路...就這樣跟對方屁股跑才找到,我絕對不承認我是路癡,因為不常去當然會迷路,雖然在隔壁區而已

本來想騙我朋友去花園夜市的,因為我聽到我姪子今天跟朋友去逛,我也還沒去過花園夜市,花園夜市離這又不遠...但是我朋友說他家附近有一個,花園夜市不好玩重覆性質的攤位太多沒什麼好逛的,好吧!就逛這個全國還還還...沒有排上名的夜市

花園夜市))))))))))),你要等我,雖然我的身體在別的夜市,但我的心在你身上,有生之年或是世界末日之前,我一定會去交觀的

icon41.gif  

2013/12/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