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9 diy肥料(17).JPG 

Diy肥料  

前幾天突然想到自己做肥料,因為家裡種了很多花草樹木,如果用買的可能要花不少錢,網路上有很多在教人家用垃圾做的肥料,自己就想到來做看看,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我只是找一個不漏水的容器,把吃剩下來水果的皮(這裡面有香蕉,橘子...)還有一些落葉,雞蛋殼...有就丟進去,然後加一些水上面,在找石頭壓住不要讓裡面的東西浮上,讓那些東西全覆蓋在水的下面,給它自己爛掉

幾天後我把水倒出來加一些清水稀釋(因為放很多橘子皮,怕植物酸死)今天下午我就拿這些水來澆花,試看看花會不會長的比較好看些,不過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花全死了,我現在才想到應該先澆一顆做實驗,沒死的話再澆其它的花

今年某月我拿尿去澆花,結果全死了,好毒喔!自己都不太好意思說,前幾天媽媽也在廚房收集一些切菜剩下的東西,她收一收就全給它倒在花盆裡了,什麼泡水的動作都沒有,我看最近晚上陽台蚊子應該會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