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5).gif 

上個禮拜有個人留言給我跟我說,我說話很溫柔很像女人...有沒有搞錯?把我當哈囉Kitty

hou.gif  

實在太萎蛆了,在中國我說話都很小心深怕把中共惹毛了,我相本都被中國給查封了,說我傳的圖都太淫穢不堪,我也都不太敢說台灣是一個國家,我對不起中華民國,要是說台灣是一個國家我的版肯定馬上變化糞池,勢時務者為俊傑!去人家地盤我還是安糞守己一點好,不要在惹事生非

很奇怪,很多人看到我照片都說我很自戀,為什麼?他們只憑照片就可以論定我自愛又戀家?不太懂耶!

(413).gif 

英文教學

今天來教大家蚊子的英文怎麼說?就是...ㄇ死牙籤(ㄇ是注音符號,牙籤用台語發音)在唸一遍...ㄇ死牙籤

很好發音很正確

下課!

2011-1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