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74  

今晚夜深深雨綿綿,如同那纏繞理不清的髮,就像我剛剛聽到的故事,糾結...腦海裡一直停留在故事結尾的那一幕,有一對戀人分開了,女的被父母強行壓走,男主角光著腳一路追趕到門口,8年後的今天至今未曾再見

我這個人膽小怕事又愛管閒事,我說認識我以後,保證讓你開心一輩子!就這樣又認識了一個朋友,不過網路上的友誼總是短暫相遇永遠的別離,不到生命終了那一天,永遠不知道你認識/愛了多少人?留在你身邊的人又是誰?

今天把前天加我好友的人加進來,被我晾在一旁一天一夜,於心不忍,我心太軟了,他又沒做錯什麼事我不能這樣對他,其實我一直都不熱衷交友,朋友到了一定數目我就不會想在認識人,我Fb好友永遠都是在30人以下,幾乎都是在8年前剛上網奇摩交友時代就認識的人

剛剛發現一件事,我舊愛不見了,聊天室跟好友裡竟然找不到?4年前分手時不刪,4年後說舊情重燃我不想見就把我刪了,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連續劇?刪就刪反正我又不愛你我心裡有別人,呵呵!是他先不要我的,可能最後一次我把話說的太重他不喜歡聽

泰劇都沒什麼時間看才看2集,因為我覺得劇情好無聊,沒有高潮也沒有我的愛情來的有可看性,我發現愛情很盲目,明明人家男女主角就不愛男女配角,旁邊有人一直守候你不要,還要硬去爭那不屬於你的緣份,人家對你的好是出自於兄妹之情,你偏要當是愛情裡的關心,不過~如果你真的沒有愛一個人,也不要委屈自己去愛對方,雖然他很高興但你不會開心

認識2個這種傻瓜,一生難忘!感謝!

2013/12/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