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5 (6)    

為什麼?我的臉上有那麼多線條?還有坑洞?在過幾年應該可以夾蚊子了,原來我不完美...臉頰好像有長一點點肉了?可能是角度的關係!不過我越看越來越覺得自己長的像男版的林青俠

33

本來要把頭髮留長,昨天又把它剪掉了,好幾年沒留過長髮,以前前面頭髮長到會碰到眉毛,蠻癢的!昨天經過一家店看到外面寫修眉99塊,想說去修一修看會不會帶來桃花,鼓足勇氣走進去,店員說我們只修女生,這是性別歧視,不然就是種族歧視了,他一定是因為我曬的太黑像黑人才不給我修的,還是看到帥哥無法專心工作的原故?

其實我眉毛很濃,照片是光線直射看起來不一樣,眼睛又大又圓,不笑的時後看起來很兇,但是有酒窩跟法令紋,所以不能笑的太多只能微微的笑,嘴角輕顫就很甜了,笑的太大就像黃品源的臉非常難看,這張照片還沒有出現酒窩,酒窩藏在法令紋旁邊,其實我只要講話就會出現酒窩

前天經過黃昏市場,買了一件背心,看到老板娘把胸罩直接套在身上當活廣告,樣子很好笑,最近好像沒什麼大新聞,不過前幾天終於聽到旁邊的人話題不在是馬英九,變成了食用油的新聞,這樣也好,不然整天聽他們在講馬英九(馬鷹狗)三個字都是畜生組成的,聽多了我都煩了

小馬哥你要原諒他們,原諒是一種美德,就算全台灣都沒人挺你,至少還有我,誰叫你長那麼帥,我對美女帥哥都很有愛心特別寬容,呵呵!xx老是說我最偏心,對美女都特別好,還常罵他笨,說真的你真的很笨,有時後快受不了,怎麼有人腦筋那麼死,都不會轉個彎

我一直覺得,你這個人命好不好?是跟你每天日常生活,你的一言一行來決定的,也許你不覺得你說出口的話沒有什麼,被你講的人也沒有當場聽到,但神會知道,你認為被你講的人沒有什麼損失,有一天神會讓你知道你說出口的話有什麼後果?你雖然做了一件錯事,但可能要做10件事對的事才能彌補的了,勿以惡小而為之

下一次論斷批評誰的時後,先想想自己,你這個人從小到現在犯過什麼錯?沉默是金,如果你說出口的話不是讚美,那儘量少開口,不知道有人有發現一件事嗎?越是生活過的美好的,他是寡言的,那些會去批評別人的人,生活其實都過的很遭,所謂的美好的生活並不是很有錢,但生活一切順遂就是很值得慶幸的,很多人都忽略了這種小幸福

2013/10/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