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姪女被老師留校留到晚上7點多,不知道國中放學是幾點?留到晚上7點多?是要幹啥?到底要我講幾遍你們這些為人師表才聽的懂?現在狼師太多了,難道你們沒自己家庭?放學就回家陪自己妻小,你的責任在規定的放學時間後就可以了了,不要多管閒事了

我的個性是很衝動,本來剛剛想直接去找老師,叫他以後別留我家小孩,我媽就在旁邊講一大堆...現在人雞婆但是都用錯地方,如果我是老師我絕不會那麼傻,放學了還留人家小孩在學校,幹麻擔那個責任?我不知道老師是男的還女?我在想如果真的跟老師這麼說,不知道以後是不是會亂找我姪女麻煩,基於這點我先忍了下來

老師也是人,他的職務只是老師,除了這點跟我們工作不同,但他還是人,人該有的情緒反應,喜怒哀樂,愛恨都有,不要以為老師就不會記仇,不會報復心,因為我們都是人,我現在才知道我為什麼還沒有結婚?是根本就不適合結婚

我耐心也不夠,常常教我姪女功課還沒幾分鐘就大聲咆哮,小孩子從出生到大做父母的都要時時刻刻的替他們擔心,天啊!我受夠了,我又是很神精質的人實在沒辦法忍受這些,以前人家說生到女的是陪錢貨,是有一點點道理的,女孩子不比男孩子,要比男還子多一份心力,可是現在好像男女孩都一樣,因為現在也有男老師,....等等,喜歡同性,對男孩性侵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總之!像我這樣的人是不太適合結婚的,或許是真的上帝的安排,以前我還會耿耿於懷,現在我覺得很慶幸,至於老了..."時到時擔當,無米在煮蕃薯湯"前幾天在163貼了一篇日記"孫子告奶奶偷錢"這孫子語氣還很硬,堅持告到底,在怎麼說這種事自家人還這麼親的親人有必要這樣嗎?他是你爸爸的媽媽,現在人婚也不用結了,結了小孩也不用生了,把那些錢留下來替自己養老,投資在自己身上比較牢靠

最近新聞大陸來台旅遊的人21還生死未卜,生還機會渺茫,人什麼時後要怎樣都不知道,趁著你還活著有什麼心願未了要趁早,不然一切都太晚了,我是過來人,人家說要常聽老人言,不然吃虧在眼前,不是因為他懂得比你多,而是他犯的過錯比你多,他的經驗就是你最好的借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