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在那?地獄又在那?天堂跟地獄都在你心裡,當你為某件事某些人高興,天堂就在你心裡,當你犯錯或是當你為某些人感道焦慮不安,心情沮喪,地獄就存在你心裡,這是無形的壓力,除非事情圓滿解決不然心上石頭是放不下來的,這跟地獄有何分別?

現在人不懂這些,其實我們現在已經在享受某一部份的天堂跟地獄的結果,你現在過的好與不好都是你幾年前留下來的因果,根本不必等到死後聽審判結果,如果你懂我說的,以前你犯了什麼錯如果能彌補儘量彌補,如果你曾經對什麼人,犯了什麼錯能找到當事人,儘可能當面跟對方道歉,(這是聖經說的不是我說的)以後你的人生就會很順利

所謂的地獄之火不過就是心靈的苦,天堂不過就是你想通了某些道理而已,為什麼有些人生活總是那麼樂觀,就是他悟透某些道理罷了,這種人通常都不是很有錢,但是也不缺錢,就算遭受問題還可以頭腦冷靜,常理心對待,樂觀的人永遠都是面對問題,解決它,不是坐以待斃

你想像過天堂跟地獄是什麼樣子嗎?難道天堂可以整天吃喝玩樂嗎?不用工作?有想過但是想不出來在天堂要幹麻?每天讀聖經?那裡沒有壞人了,那能怎麼樣呢?那裡沒有死亡,悲傷等...不好的事,聖經說沒有猜的出來,你猜的出來的也不是天堂

上帝是沒有形像,沒有人見過,聖經提到上帝或是上帝顯現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影的,有一句話舉頭三尺有神明,這說明什麼?這說明上帝是無形的祂的靈跟氣息是包圍整個宇宙,上帝可以清點宇宙星辰有多少,這點就可以證明我說的沒有錯,你不知道上帝無限闊展到多大,或許宇宙只是上帝腳下一粒砂子而已

人都喜歡用既有的思維模式去思考未知,上一次新聞有個人說這世界的產生,上帝是可有可無的,沒有上帝宇宙還是照它既有模試產生,運行,擴張...這就是人類用它他那僅有開發的大腦的1%在思考,如果神能清點宇宙,來回梭其中,那麼祂能控制的事遠超出人能想像的大許多.人類這麼微小的生物都可以上月球到外太空了,還能觀察星系,那上帝所能及的那就是未知了

膛螂補蟬黃雀在後,一山比一山高,人的思想是無限的,可是人的無限思想還是被自己限制在有限空間裡,我覺得人最大的想像空間都只包括在既有的那個所稱的"無限擴張的宇宙內"你們可不可以在想的遠一點呢?我想的都是已經越過那個"無限擴張的宇宙內"之外的事了,你們慢慢想,看誰想的比我遠,如果有的話,他的頭腦應該是比外星人還先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