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  

剛剛在網路撿到一台電風扇,拿來吹看看,好像不涼

B_0057  

不知道有多少人相信地球暖化了?我比較相信陰謀,可能我人比較壞心腸不太好吧!印像中好像常看到類似這種話"今年入夏高溫又破了幾度...又破了百年記錄..."明年的夏天你還是會看到"今年又比去年更熱...",可是在怎麼熱溫度都還是不超過40度,可是年年喊今年比去年熱,地球又更暖了

不知道幾年前就看過地球變暖,某地會有消失沉入海底的危險,這麼多年過去了,到底哪個地方又真的沒入海中?

還有一點一直不太明白,就是北市專用垃圾袋的問題,南部沒這種問題,通常去市場買菜有時後塑膠袋很大,剛好可以拿來裝垃圾不用特別去買,我房間用的幾乎都是裝綠茶的塑膠袋,所以我垃圾桶用很小一桶,北市專用垃圾袋不是塑膠做的嗎?如果是那跟拿一般塑膠袋來裝垃圾有何差別?是丟垃圾時要讓畫面看起來整齊劃一嗎?真的太奇怪了,百濕不解!

上禮拜去買綠茶的時後,途中正好遇到垃圾車來了,等到我買完茶再騎回去發現有2家門口垃圾還在...我在想是他們沒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嗎?還是人不在?人不在還期望會有人幫你倒嗎?怎麼那麼有自信人不在垃圾放門口回來會發現垃圾不見了,可是它沒消失啊還在,好尷尬好尷尬喔,鄰居是怎麼當的?以後別再拿這種事考驗人性,人是不能試的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2013/0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