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悶熱的暑氣一直悶燒到了夜晚,久久都無法散去,在怎麼熱的天我一直都是堅持洗熱水澡的,近幾年也開始嘗試洗冷水,但不是一開始就是洗冷水,還是一樣先開熱水,然後把熱水慢慢降溫,直到身體適應冷水才把熱水關掉,挖!帥哥洗冷水

今天看到水池的魚游的很開心,我一直都很怕水,整個人埋在水裡超過3秒我就會很害怕,甚至洗澡水柱直噴臉都會讓我喘不過氣來,玩水可以但脖子以上不能入水,看到人家在泳池游的很開心我就是不敢下水,國中還差點溺斃在泳池,因為不知道泳池的水有分深淺,我直接就往深水區跳

我脾氣很倔強,知道快滅頂了還不喊救命,因為我有的矜持,喊救命很丟臉,死了不丟臉,在水裡載浮載沉,要不是我弟看我不對勁拉我一把,那次可能真的淹死

2011-0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