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昨天是七夕騎人節喔,今天才明白過來,為什麼昨天會看到有關情人字眼的新聞,我真的早就忘記鬼月中還有個七夕,不過想到牛郎織女,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嫦娥奔月的畫面,基本上我的記憶已經錯亂了♫♫♫,還是我本來就不太正常,剛剛想到一件事,很多人說我跟劉德華古天樂長的很像,那為什麼他們兩個都紅了,我還沒有紅啊???到底要熬到哪時?才能苦盡甘來一舉成名天下知

leprechaun

KK[ˋlɛprə͵kɔn]

(愛爾蘭傳說的)小妖精

一連看了四部鬼精靈,所以去查了這個字怎麼拼,我是在鬼月出生的應該會比較不怕鬼才對,為什麼我那麼怕?聽說愛爾蘭人普遍很相信有這個精靈的存在,但這個精靈不是像電影演的會殺人,他們只是比較調皮而已,在台灣不知道有幾個人跟我一樣相信有花精靈?我很樂於看到有美人魚的存在,但我不相信有這種生物,除非親眼看到,但我相信有外星生物,這個不必親眼看到我就很相信,看到後更不會覺得對我的宗教信仰有所動搖,都是在同一個宇宙不同星球下存在的生命體,有什麼好驚訝的啊?但我覺得外星生物文明未必高於地球,或許我們太高估外星文明

前幾天又仔細的看了一遍創世紀,我發現一個有趣的問題,聖經說太初,上帝創造天地。大地混沌,還沒有成形...上帝把水上下分開創造出天空...所以我覺得上帝是站在宇宙外,整個宇宙根本就是被上帝握在手上,我們一舉一動都在上帝的掌握之下,所以人家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就是這個意思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其中一段話...當地(新加坡)計程車司機給我們上了一課:「不管白領或藍領,上班一律稱『做工』。這個詞沒有職位高下的問題。」

這也是我常在想的跟我的觀點很接近,我常覺得人沒有長輩晚輩之分,人家說有理走遍天下,一個當長輩的無理你要如何去尊敬他?所以基於這點我才敢跟一些年紀比我大的人大小聲,你有理我就敬你三分,不管你年紀是比我大還是比我小,我們都是人,沒有你是長輩明明不對我還要讓你

軍中有學長學弟制,應該是有,不過說老實話,我還真的沒遇過,可能我比較幸運,因為在國防部工作比較特殊,它本身就是"涼缺",雖然是團體生活,但我們工作是各自獨立的互不干擾,所以學長學弟跟朋友一樣,當兵的時後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回憶之一

沒有當過兵的人難道沒有機會體會這種學長學弟制嗎?當然有,在職場以前很多,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應該有,這就是另一種學長學弟制,聽很多人在說不過我也沒遇過,可能我長的像流氓不太可能有人敢欺負我,有些老鳥喜歡"倚老賣老"欺負新同事,我就覺得很奇怪,你只是比人家早一點進公司,你又是做了什麼大事?有什麼地方值得人家去尊敬你的?說穿了還不是都是來做工的,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覺得這是個人修養問題,好人永遠低頭做自己的事情,壞的人不管到哪都是那付德性

2013/0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