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毛西蕃蓮熟了好幾顆,特地留起來給明早早起的鳥兒吃,如果是我起的比鳥兒早,我就先吃了它。今天也發現那棵花形大頭的薔薇從根部黑掉了,這種情形幾乎都救不回來了,趁著上頭的枝條還是綠色的,剪下一小根泡水看會不會長根。

前不久又插了一盆彩虹馬齒莧,整盆長出來都沒有紅色,真的太天才了,當它沒有紅色的時後,生長速度跟一般的馬齒莧一樣特別快特別好

這樣一比就知道差別有多大,都是放在同樣的地點怎麼會種出這結果?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買回來後一直沒有給它換盆曬太陽,上禮拜就幫它換大一點的(這是已經換好盆),然後拿到陽台去曬,結果2片葉子竟然烤焦了,聽說這叫極光我覺得應該叫火豔才對,這棵全名也不是極光,是xxx極光,好比玫瑰雙喜,玫瑰戴安娜,一時忘記叫什麼?我覺得我不能記太多不必要記得的東西,記太多反而忘的快,要記東西要用腦是很傷神的,然後記得了也沒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好處?雖然忘記了我只要說"它"或是"這一盆"這樣就可以了

開頭忘了說6號才又買的橙粉色日日春,今天看又爛根了,真是見鬼了,這棵還買的特別貴,結帳時才知道15塊,本來想放回去的不買的,因為先去另外幾家看過都沒有我要的顏色的日日春,只剩這家剛好有,而且這家我以前還說過以後都不來買的,因為人家說寧可悔了做,不可做了悔,我要來之前就已經有先後悔了,但是別家都沒有的時後...我就來了,別家都賣10塊,怎麼你就多5塊?我覺得非常浪費錢,這大概是最近這幾個月來我做過最大的錯事,因為如果同樣的東西我買貴了哪怕只是多5塊錢我都會很在意,去年買的那棵紫色日日春前幾天也開始葉子萎縮,神精病

2013/0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