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媽媽生日,妹妹真的這次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總算開了眼界,我叫了一盤蝦子炒飯,來的時後看不到蝦子,妹妹叫我在看仔細一點,終於看到了,原來蝦子是小蝦米,比飯粒大~~~一些些而已

B_0039  

其實還沒來之前我就知道今晚肯定要餓肚子回去的,日式的東西又少價錢又貴,重點是沒有一樣合我味口,今晚要是沒這盤炒飯肯定要餓昏頭,菜難吃又少,但是沒想到竟然是那麼少,我妹說的很好聽這叫精緻,那根本是給小鳥準備的食物,人怎麼吃的飽?還沒吃完我就先回家了,真是煎熬!

有一回我們公司的越南外勞叫了便當,那是越南師父特地為他們準備的家鄉口味,我拿了一個起來吃,吃了幾口就沒吃了,可是人家吃的津津有味,我其實沒有那麼挑嘴的,只要味道對了什麼都能吃的,不要太淡,鹹的就是鹹的,不要加甜的,不要有鹹又有甜又有辣,基本上這三樣分開這樣我都能接受

魯肉本來就是鹹的有的人會加糖,這種的我吃起來很可怕,哪怕只是加一點點糖我都沒辦法忍受,可能正直的人是非分明,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沒辦法接受這種加油添醋的東西吧?肉要切的像正方形一樣,吃起來會覺得特別好吃,不可以切成長方形或不規則形喔,這樣是不行的

1 (2)  

2013/08/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