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一日,是秋天開始的第一天,涼爽的氣候很適合用來做做夢寫小說,前幾天去翻上一次沒寫完的小說,發現那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時光飛逝,印像中應該沒有那麼久?寫了5篇男主角難產生不出來,不知道要怎樣讓他蹦出來?總不能隨便路邊抓個男的吧!不過今天想到一個點子,讓女主角去偷男主角家的花,這樣就有東西可以寫了,還可以借小說指桑罵櫰,但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繼續寫喔

1 (2)  

e  

上禮拜我遇到一個瘋子,他說我是流氓,回家後還說要去燒香拜拜求平安!見鬼了,第一次聽到流氓還會說別人是流氓,我在想他要去跟佛主告狀,佛祖的臉一定是歪到一邊去"這位濕主,你是來亂的喔...",話是從第三者傳到我耳裡,要是現場讓我聽到,他一定會被我罵到子宮外翻躺在地上直直的,對方是朋友親戚,我還有考慮這點沒講的太難聽,髒話都還出口竟然被說是流氓,這點我比較不服氣,亂說話!我是覺得比較像瘋狗才對,而且對方應該不知道我們有全程錄音,要是放出來聽如果他有一點羞恥心,應該會羞愧到想切腹自殺,不過那種不講理的人聽了應該沒什麼感覺才對

如果你是去跟人家談事情,最好自己錄一下音,這叫自保!對方就是笨頭笨腦應該沒錄音才對,也不知道我們有錄音,所以事後才敢亂說話加油添醋的,聖經有說上帝最討厭的7件事,第一件傲慢的眼睛,第二件撒謊的舌頭...不可思議亂說話愛挑撥離間竟然沒有排第一名,或許是無形的東西更容易殺人吧!
2013/08/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