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花園都會開很多花,今天光這一小區馬齒莧就開了17朵,其它兩邊開的2266的,所以今天我就下去把左右兩邊再種滿馬齒莧,不用多久,花就會開滿整個花槽,這個花槽不是很大寬還不到15公分,但長度超過200公分,木板是人家丟掉在垃圾堆撿的三合板,3塊一樣長都不必裁,現在開始要擔心不知道何時會壞掉裂開

  前不久撿到很多花盆,盆子都很新,搬了2個到3樓陽台,還沒想清楚要種什麼,原先一盆人家有種萬年青,丟出來時都被砍頭

  本來想把這盆種上去,想一想還是不要好了,過幾天再去偷幾根回來種,別人家葉子比較紅,我的都是綠色跟白色的葉比較多,紅色的很少很奇怪?

  今天比對一下照片,發現偷來的人家種的葉子全都是紅色加一點綠色的,幾乎沒有綠色的,但只要被我種過以後,紅色就會退化到葉子的邊緣,變成滾雷絲邊,真的太詭異了

  今天把前天偷來的幾根剪成很小一段,剪成30幾根,該添加的添加然後又插了一小盆,在插的時後沒有開花,插完自己開了一朵花,好神奇,因為我是很早起來看花的,花都還沒開,這種花花期才不到一天,早上如果不看傍晚去看全都不見了


  奧運銀牌台灣是700萬台幣,今天才知道,因為剛好有人得銀,上一屆銀牌好像是600萬,銅牌我不知道多少,可能是800萬吧?哈哈哈

  這都算少錢,今天台灣高雄有一個人獨得彩卷獎金15億台幣,這不是我的天,是武則天~~~年底趕快世界末日喔,這樣大家都花不到,這樣才公平

  奧運已經開始了我都還沒有時間看,不知道我鄰居這次成績如何?我家附近風水應該算不錯,出了幾個國手,還有一個統一發票5,6獎不定期得主

最離譜的台灣網站

新浪發文後台已經壞了至少4天,我已經沒有那個力氣在去罵人了,今天公告才說已經全修好,根本是騙人,我發一篇日記要最少要等30分,而且發完前台看不到日記,還要等它高興了文章才會看的見,剛剛要發文又壞了又在公告了"會員登入發生問題,已在搶修",我看乾脆不要修整個新浪網關掉比較省事

以前都還會去台長那反應,現在我早就死心了也沒在用了,但是我還是會更新新浪當備份,先寫在痞客邦在發到新浪,它如果壞了我兩邊日記日期就不對了,新浪以前沒有這種問題的,2年前它跟大陸新浪互通款曲大搞曖昧以後,台灣整個新浪就時常在壞,壞掉好像也沒有員工知道,就算知道如果剛好遇到假日,新浪也跟人家在休假也不休,要等星期一上班才慢慢修,真的是一個我看過最離譜的台灣網站

今天日記本來寫好了,但為了新浪不能更新硬是把日記刪改了一部份,因為我有提到今天是7月最後一天,今天如果不能發明天發,日記內容跟日期就不對了,我是處女座我很注重這種小細節的,不容許別人犯一點小錯,當然我自己犯一點錯是無所謂,寬以待己,嚴以律人,我最喜歡雞蛋裡挑骨頭了,真的!挑別人毛病真的很開心耶!但別人挑我毛病那是絕對不允許的

葵花點穴手  

2012-07-31


  德媒:金牌獎金 台灣1200萬排第4 (((中國時報【廖德修╱綜合報導】)))
  
  據德國媒體報導,倫敦奧運會許多國家、地區紛紛祭出高額獎金鼓舞選手。報導中說,金牌獎金最高的是亞美尼亞的70萬歐元,約新台幣2580萬元(以下同)。其次是鄰近的亞塞拜然的2358萬元,然後是新加坡的2122萬元,台灣的1200萬元排第4名。
  
  另據《新華社》日前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的鄰國喬治亞發出的報導指出,該國開出120萬美元金牌獎金,折合新台幣3609萬元。若屬實,將躍居倫奧第1,也把台灣擠到第5位。
  
  台灣鄰近的東協國家經濟發展迅速,如馬來西亞金牌獎金有1160萬元之譜,已和台灣相去不遠;菲律賓則為941萬元,也相當不錯。
  
  反倒是傳統體育強國比較不重視金錢,如義大利金牌獎金是517萬元。白俄羅斯454萬元、日本388萬元、俄羅斯369萬元、中國236萬元、美國76萬元、德國55萬元。只不過,地方政府或民間廠商必會另外給予選手獎勵,金額恐將數倍、十倍於此。
  
  至於地主國英國選手都是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戰,榮譽至上、沒有獎金,但國家會為金牌選手發行肖像郵票,也會將其家鄉的郵筒漆成金色以示榮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花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