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昨天花了300塊又買了一台桌上型電腦,還是雙核心的,CPU好像是3400,我CPU最高等級才P4(2800) 剛買這台是我所有電腦裡面最快的一台,2條512m的ram,顯示卡128m,硬碟IDE排線的120G,只差沒光碟機,不過對方把系統刪了,我用我的XP開機有些趨動程式不知道是什麼XP找不到

誰要把我手綁起來...以前都是我銬人,現在我願意讓別人把我銬起來,我真的不想買了,買那麼多又用不了那麼多,但是看到不買又很難過,內心很掙扎,很想開個拍賣帳戶把東西賣一賣,但是又怕碰到很囉唆的客人,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會跟對方吵個沒完的,然後人家就會把我評比為態度惡劣的賣方,我的名譽就會掃地,拍賣要填真實的資料,這點我也很猶豫,又不是幾百萬的生意有必要把自己真實身份透露?

又到週末有人放假有人還是要上班,還是正常班不是加班,週休2天真好命,5天一下子就過了又放2天,生活不容易,我要開始想辦法存點錢,不然老了怎麼辦?以前賺多少就花多少也沒存到什麼錢,年輕時後愛玩,四處流浪,把錢都花在享樂的地方,現在老了不想玩了,不過賺錢的機會少了

有些工作很想嘗試但人家嫌你年紀有了,我一個人沒負擔現在應該為興趣工作,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錢少沒關係,只要上班像渡假就行了,人生苦短,我不願意在為高薪把自己折磨,每天上班有如地獄,時時為工作煩,煩了就想發脾氣,一股無名火總在心裡頭燒,那個不知情的倒霉鬼被我罵了還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要工作,工作應該是要很愉快,如果每天上班面對就是壓力,拿高薪有什麼用,那種無形的壓力不知道怎麼形容,曾經害怕天亮,天一亮就要面對人事物,那陣子我快瘋了,下班了鬆了一口氣,回到家想到明天又要開始重覆今天的壓力想到就不想活了,去當鴨,壓力也沒這麼大吧!

我現在想通了,一個人又不要養家我幹麻活的那麼累,我要換一個我喜歡的工作,可能去園藝店,可能去賓館飯店,可能去當少爺...只要輕鬆沒壓力就好,其實我最想去賣房子,但是這工作一定有業績壓力我可能會受不了,我喜歡幫人家找到一個舒適的家,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不管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家永遠展開雙臂在等著你

所以我常常在家,不喜歡往外跑......

2011-06-18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