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彬 (6).jpg  

如果你都沒有行動,只在原地徘徊,情況不會有所改變的,你就慢慢等,等看上天會不會掉下一份大禮給你,你可以繼續做你的白日夢...

以前總是很喜歡抱怨,現在一切聽天由命,認命到了無所謂的地步,不過消極中還帶有點樂觀的天真想法,現在覺得這樣有點不現實,知足跟消極之間意思很接近,太滿足什麼都不追求在別人眼裡妳可能就是不長進的人,你太積極別人又認為你具有侵略性,所以中庸之道剛剛好,人上人不是每個人都當的起,當一個人下人,又太對不起父母跟自己,人中人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人中人在我眼裡很狗腿像一個牆頭草,見風轉舵,沒有自己主見,所以當人都不好,常在想當神好不好?上帝會不會很孤獨?沒有人跟祂在同一個水平,平常祂如何笑?誰讓祂笑過?我只聽過上帝也哭泣,上帝也瘋狂,沒聽過上帝也微笑,從來沒想過上帝會不會笑?聖經也沒記載,耶穌當人的時後曾經笑過嗎?我怎麼又想到這麼簡單卻很複雜的問題?下次我來考我牧師看他怎麼回答?

2011-06-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