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巴克禮公園拿手機上網看看,沒有滑鼠非常難操作用不慣,前幾天又拿手機在巴克禮上網又不能上網收到的是7-11的訊號,要到對面文化中心才可以免費上網,那那一天我是怎麼上網的?這照片背景是公園沒錯啊?

1 (1B1)

因為手下剛好是魚缸手就擱在上頭了,手機拿著拍照真的手很酸,而且人也不能亂跑做其它動作,拿相機固定人可以亂動比好...現在才想到下午換魚缸裡面水很濁,魚不知道會怎樣

帶手機出門真的好不方便,現在手機跟以前的比太寬了不好藏,而且也比我的相機寬又長,拿手機拍照蠻危險的,一不小心手機可能會滑落,手機做這麼寬螢幕才會大,才好上網,但問題是手機原本功能就該是通話不是上網用的,要上網有一種東西叫電腦,這叫本末倒置

如果你是超過40歲的人,不應該跟年輕人一樣手機不離身,拿著手機又電話講不停又是上網的,你應該有比這更重要的事要做,要上網回到家在自己房間用電腦上,手機這東西真的不太適合中年人用,常看到新聞說有人不論何時何地都在低頭上網,我就覺很奇怪,我身邊的人就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可見...(底下省去1萬字,自己想)

我現在是處於一個很叛逆的年紀,常愛跟時下流行的東西唱反調,不知道其它上了40歲的人有這個毛病嗎?

2013/0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