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圖/私人    文/李歡

窗外更深露重,露水滴滴答答的作響,據說這樣白天會很熱,今天實在非常熱,不過熱歸熱,跟冬天比,我寧願選擇熱一點好,因為本公子真的很怕冷,我是冷身所以需要溫暖,而且是時時刻刻需要

每天寫日記不容易,但每天固定去同一個人的日記看部落格更不容易,我自己都沒那個耐性,同一個人的日記我要是能持續看上一個禮拜就很不錯了,我好奇心重,喜歡新鮮感,固定一成不變的重覆一樣動作很累,就算是每天才一次也是一樣,所以我在網路是沒有偶像的,我不想像被連續劇綁架一樣,每天固定去別人那看日記,都是想到什麼在去搜尋,然後一直連連連...連到網頁快當了才罷休

不知道是不是寫了太多日記還是怎樣?沒那個勁在寫了,也找不到什麼事可以寫,最想寫小說可是掰不出來,晚上在地板做不到20下扶地挺身,手就酸了起來還一直抖啊抖的,傍晚時後公園都好多人在散步,慢跑,年輕人沒幾個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比較多,老年人反而比年輕人更注重身體的建康,到了晚上又有另一批人在散步,在慢跑

現在我出門都騎腳踏車騎習慣了,當作是做運動,時間有但是就是不太想動,現在都有小腹了,一直想讓它消下去可是就是沒辦法消,因為我不胖可是肚子卻微隆,脫光衣服在鏡子面前照從側面看真的很像衣索比亞的饑民,我懷疑是不是有"敏糖"(蛔蟲)

1 (33).gif  

2011-0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