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玫瑰終於開花了,這是我買回來後種在我家第一次開花

前不久撿了一些長條型人家不要的木板,把它做成花盆放在廚房的上頭,本來我是擺直的前天又把它橫放,前天又去買了一個澆水的容器,這樣才比較好澆水,不然以前都是拿一根很長的水管伸到外頭,在拿東西裝水倒進水管非常的不方便,明天可能要把前面的花架移到右邊去,因為這樣剛好擋住下面的花盆,要看下面的花看不到

插了很多枝玫瑰這幾天終於有看到一枝有長新芽了,但是這還不能確定有存活,必需要開過一次花才能確定,有時後芽長出來了過沒多久還是會整枝黑掉,這棵應該是種在前陽台的迷你玫瑰

上禮拜遇到一個先生,他剪了一根好粗的紅色玫瑰要給我插枝,不知道會不會活?我常去他家拍他家的玫瑰,前不久發現他家的玫瑰不見了,問了才知道常有人喜歡去偷剪他家沒口的玫瑰,所以那棵玫瑰他就送人了

wo.gif

他家院子還有一棵,門口那棵也是從他院子裡剪下來插枝活的,所以他就從他家院子裡剪了一根跟食指頭那麼粗,超過45公分的玫瑰枝條要給我插枝,還真捨得剪,有些人你叫他剪可能還面有難色,不然就是剪小小一根剪心酸的讓你回去也插不活

就是這棵跟我家的一模一樣的,不過他已經送人了,基於懷孕還沒三個月不能講的原故,我就先不發照片,怕到時後活不了,等活了開花在來公怖

1 (39).gif  

2012-0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