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根天使花還不到10公分是斷掉的我剪下來插水,才3天就長根了,等一下晚一點在來多剪幾根插水,聽說天使花是可以全年開花的

這是巴克禮公園內的湖,原來它是有名字的,叫夢湖,所以它的全名是巴夢湖

路邊雜草隨便拍一拍,還蠻有感覺的

薔薇全開了

這棵是玫瑰,我家現有的紅色品種,都是從這一棵包水苔下來繁殖的,現在才包2棵而已,等秋天等大一點再來多包幾棵,我窗前包水苔那棵花還沒謝呢,已經撐過2個禮拜多一點點了

連霧變紅了好像快成熟了但是很小一棵,大概跟水餃一樣大,所以這是水餃連霧,現在還有一種巴掌連霧很大棵,連霧本來就是那樣,你把它改成那麼大,它是靠"什麼"變大的?吃了那個"什麼"會不會有副作用啊?植物你可以改美一點我不反對,但我覺得吃進人體的東西最好不要隨便亂改良,馬本來很大,可是人卻把它改成迷你,小隻比較可愛?我覺得這根本是違反自然,阿們!

以前我不會去思考這種問題,可是我覺得現在大家要好好思考反省一下,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有必要這樣做嗎?

2013-06-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