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花精靈~花精靈~花精靈~~~你究竟在何方?我找的你好苦,出來見我一面吧!你不需要對我濃情蜜意,無需言語,我們只需要眼睛與眼睛的對望,只需要指間的纏繞。

1.gif  

 

靠妖!病的還真不輕呢...不過我覺得我這還算好的,有些人覺得人類有些是外星人的後代甚至是外星人變裝的,這已經是走火入魔了

打屁屁  

好吧我承認我也差不多了,我們是半斤八兩...聽說大陸半斤是10兩跟臺灣不一樣,但是他們都知道半斤八兩的成語,真的好奇怪耶!

2013-0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