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他們應該是群體生活又很怕生,所以如果不幸被發現被拍到應該不止一隻才對,這是我的感覺......最近正值夏季陽光都很強,傍晚5點半了太陽還高掛枝頭,現在也是很多鳥類築巢的季節,我發現了3個鳥窩,這種鳥巢都築的低低的,昨天去看了一下我發現的鳥巢

裡面有一隻壁虎在吃蛋,我趕他他好像很不情願,蛋還沒吃完不太想走,我一直搖那個鳥巢最後他才勉為其難走開,這一巢母鳥可能不敢回來孵了吧?我看到蛋破了裡面還有血

susha.gif  

等一個禮拜後我在去尋視一下順便抓一隻小鳥回家養,現在有點後悔我十姐妹太早放走了,不然可以撿幾棵蛋回家孵,還是說我再去買一隻回來養,先買一隻先確定是公的還母的在來買另外一隻

2  

因為我一個人沒有伴太寂寞,要養一隻寵物來使喚,叫他坐下不敢站起來,叫他往東不敢往西,本來我是想養雞的,但是一定過不了我媽那一關,因為雞糞還可以拿來當肥料,不過他吃的飼料錢可能比買肥料的錢還多,想一想還是不划算,我真的蠻會想的

孔雀魚一共生了2,30隻,現在小魚剩不到5隻,其它都自然消失了,有一隻長很大顏色都出來了,現在都跟他媽媽爸爸一起搶食物,我可以確定2隻母的有一隻是他媽媽,但是我不太確定那隻公的是他爸爸,因為我剛買回來不久就生了,那隻公的是從我媽養的那裡撈來的

那一瓶飼料是一年前我媽停養留下來的,等吃完了我就要訓練他們自己吃水缸裡的東西,有一戶人家種荷花裡面有養孔雀魚,他說他們都沒在餵的,魚都沒死,所以我水缸在換大一點的,裡面有水草還有青苔小生物孓孓可以吃應該就夠了

2013-06-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