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5.jpg  

上 / 父子情深

下 / 帥哥卡卡

Q DAY DAY.JPG  

今天太陽好大,害我香汗淋漓,不知道要不要出門去拍龍舟?穿這樣出門警察會不會抓啊?前幾天小馬哥才春光外洩,我也要小心一點,我平常不愛穿內褲,朋友都說我屁股很翹,這樣會很翹?不過脫褲子常常卡住倒是真的,我應該改名叫帥哥卡卡,房間好亂我來整理我的香閨好了,等太陽小一點在出門去四處晃晃

12305227434295102.jpg  

     上帝說你要跟從祂很簡單,捨棄你的最愛,丟掉身外之物,人不可能一心二用,既要上帝又要當錢的奴隸...

      當人還是忠誠一點好,不能今天對這個人誓死效忠,明天那個人給你更優渥條件你又變卦了,有人喜歡當牆頭草隨風擺動方向,情義人格無價,有些事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但是金錢卻可以讓別人看透你這個人,你就值那麼多而已

  2011-06-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