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看到一個文章,介紹如何破解土豆非中國地區無法收看的問題,原來google瀏覽器只要加罐一個程式"unblock youku",這樣就直接可以收看了,不過只能在google瀏覽器上看,別的程式灌unblock youku應該不能看,因為我都是用火狐,所以都不知道這個重大消息

火狐開啟的第一時間非常慢,以前5版在開很快,所以我就改回5版的,現在不知道出到第幾版?因為我有設定不要自動更新,所以它不會自動更新版本,瀏覽器只是要上網看東西,沒事搞那麼多版幹啥?而且容量越做越大,難怪越開越慢

大陸有個瀏覽器"TheWorld"我是用2.0,總容量還不到2M,快的要死,我電腦放很多不同瀏覽器,哪個愛搞怪我就會隨時換一下,用火狐是因為它有記憶密碼功能,我全球的部落格就不用在記密碼很方便,我知道有的瀏覽器也有這功能,但是我剛好一開始就先用火狐,我穩定性高,東西用了就不會輕易更改

我電腦還有一個好幾年前在別人硬碟拿的瀏覽器叫"MyIE"容量才579kb,也是快的要死,我說的都是整個瀏覽器的資料夾裡面加起來的容量,人家還不到1M照樣可以上網,速度快的跟用飛的一樣,如果是光瀏覽器的容量才473KB

你的瀏覽器該換了,不然就不要更新版本,回頭去用最舊的版本比較好   

如果WIN8要免費正版給我用,我也不會去用,就是不習慣用不慣,而且它還很挑惕,WIN7我有試灌看看,我的電腦才512M,CPU1.4G照樣罐的起來,但是MOVIE MAKER就不能用了,我幹麻給自己找麻煩?但WIN8就無法安裝了,當年XP才剛出來,我CPU才300記憶體才128M,還是用的很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喜新厭舊?新的東西不一定好用,而且還要適應,人要惜情安份一點,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有時後人在外面如果碰巧遇到拖鞋壞了一隻,我都捨不得把它丟在外面,就算當下去買新鞋,舊的鞋我都會一併帶回家,總感覺把它扔在外面很可憐,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要丟也是帶回家丟在自家垃圾桶,你看人家老人在醫院快死了都會趁有一口氣把人搬回家,在自己家裡斷氣,這鞋子就像自己親人一樣,不能死了就把它丟在外面

如果你要省錢下次買一樣的鞋,如果剛好遇到鞋又壞了,碰巧壞掉的跟上一次的鞋還沒壞的是同一隻腳,你就可以把上次沒丟掉的鞋拿來補上,你看...這樣又一雙好鞋了又不必重新買鞋

B_0048

聽到沒有,聽到沒有......

B_0057  

哎喲~~~有

2013-05-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