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學生對老師惡作劇的新聞越看越氣,都十幾歲人難道不能分辨什麼事不能做?什麼事可以做?現在小孩子太寵了簡直無法無天,網上太多惡搞的影片也教壞小孩子,每當我看到這樣新聞我就慶幸我沒有小孩,shit 腦子裝大便

還有的老師處罰學生,把學生打成什麼樣了?這種人shit外加吃屎,別人家孩子死不完?現在老師跟學生都有壞的,這種同類人可以分在同一班,學生上課就想辦法整老師,老師被整以後就把學生打個半死,如果玩膩了,還可以來個師生戀,想玩刺激一點的,在教室在拍個性愛錄影帶,學生當觀眾在旁觀摩,自po上網,這就是現代學校新聞事件一氣呵成

前一陣子羅志翔跟網友的視訊照被公開,不知道是不是要炒作新聞?看過幾張照片以後覺得那內容還不夠刺激,還不足以拿來炒作,太普通了,雖然他是公眾人物,除了這點跟我們不同,其它我們該有的明星也應該要有,不然就真的不正常,我對明星劈腿,跟網友裸訊之類的事都是以平常心看,說真的現在真的找不到什麼新聞事件可以嚇到我的

上上個月有個網友跟我說劉德華真的要結婚了,這次是真的,我聽了沒感覺,我跟她說我只看最後結果,真的結了在說,劉德華是同志?他女友朱麗倩?他有女兒?.......這種老掉牙的新聞看多了,還拿這種事來炒一點看頭都沒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聽累了,被騙多了就沒新鮮感了,這些事他本人都沒承認過,都是旁人瞎猜,我雖然不是記者,但是這種事我連拿來當題材寫都煩了,應該也沒有人要看這種新聞了,炒過頭了,現在回頭看歷史,他婚結了嗎?沒!下一次記者要寫劉華德請拋開上面那幾個話題,不要在拿他要結婚,有女兒,是不是同志這種當話題,真的聽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