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這棵多肉2,3樓的開花開很多天了,但是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如果沒有外面刺刺的,外形有點像蛇

終於知道這棵多肉叫"錦蝶"

不是很喜歡園藝界裡植物的俗稱,因為有的名字取的跟植物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有些連邊都扯不上關係...現在雞蛋花在盛開了,你說它花朵那裡像雞蛋?

本來以為佛手瓜很好種的,事實上應該也不難種,但是我窗前那棵又被我種死了,死了幾天了不是雨水的關係!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是基督徒的關係,它跟佛有關,上帝不要讓我種

15 

斷斷續續下了幾天雨,損失難以估計,我不是家裡有種而已,外頭還種了一些,本來想擴大精淫後來想想算了,因為這邊的花很多人在偷,不能種的太美,種太好的整棵都被人拔走,上禮拜我才聽到有人種的沙漠玫瑰整棵被挖走了,還有人種的植物他不偷但是連根給你拔起來,現在的人好可怕,不知道存什麼心?來這邊的人都是來運動的,看這些人外表都很正常啊,根本想不到會有人這麼惡劣

還有一種人喜歡牽狗在人家的花盆裡大便,你說這樣的人是什麼?你自己說就好...有一次看見一戶人家全家大小在院子裡整理花,我問了那個媽媽說"你們這裡有狗大便嗎?"

0 (2) 0 (13) 0 (11)  

"很多啊~~~~"

我問一個人結果有3個人異口同聲回答同一句話

OK~~~那個小姐你不要咬牙切齒,獠牙都跑出來了,去照照鏡子吧,很難看!

20110526.gif  

2013-0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