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gif  

昨天在網上看完了"野獸情人"覺得沒有我想像中好看,台灣5月13日才上演,網路就有人上傳了,太可怕了,我大概2年沒進電影院了,最早之前都要唱國歌電影才開始演,現在都改掉了,我們那年代的人當奴當習慣了,現在變民主了有點不習慣,好懷念以前舊社會,台灣錢淹腳目,求職版報紙翻開滿滿三大張,工作隨你挑,20年後在看看現在...社會那裡比以前進步?什麼都在倒退,人也不單純,只有有錢人生活在笑,其它人都在哭

最近黃越綏宣佈參選明年的總統選舉,主張台灣獨立建國?台灣不必建國,中華民國一直都存在跟中國只是短暫分裂分治,中國說台灣只要主張一個中國的前提之下什麼都好說,那這樣應該不必說了,台灣本來繼承的就是五千年的中華文化,一直沒變

我們走的才是正統的中華文化,大陸才是山寨版的⊙.⊙ ,什麼都簡的很簡單,前幾天中國故宮說鬧了文字上的笑話,憾跟悍搞不清?何必那麼在意?你們不是最會簡的嗎?皇后的"后"都可以跟小時後的"後"共用一個字了,幹麻那麼在乎憾跟悍?我看到真的覺得好笑,一個人"待"在房間,居然是用"呆"字取代"待",所以當我看到網上在討論"憾跟悍"時我覺得很有趣,什麼時後你們也變的津津計較起這些細節了?

2011-05-18 寫於天涯不過寫的很害怕1 (3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