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的蘆筍

今天5月7日的蘆筍

今天壓了一根紅龍草,這樣繁殖比較快

木頭開始爛掉了

哭  

插了一小根竟然長這麼旺,平常在窗前都看不到,長到前面來的我都剪掉了

昨天買了2隻十姐妹,今天發現2隻都會叫都是公的,不知道要買到第幾隻才能買到母的?暫時不要買了,給他們去搞同性戀好了

20110401 (33).gif  

昨天還特地跑去拿了一棵蛋要他們孵,結果沒放好掉下來,蛋沒有破但有裂痕,我還是把它再放進去給他們孵,搞不好會孵出來

31  

世界八大奇景

應該是愛之蔓錦的花苞

一個空盒子,在加上一點土,就可以營造出另一種風情

鼠尾草的花比薰衣草漂亮多了,最頂端好像葡萄風信子

傍晚臨時起義,到窗外把窗下那棵珊瑚紅的玫瑰拔起來種到我窗戶的左邊,換種另一棵前些時後包水苔還沒種在土裡的玫瑰,種在窗下一直長不好,前些時後那棵珊瑚紅包的水苔幼苗已經又死了,根還沒長好就剪下來很容易就死了,不然包水苔的方式幾乎存活率都是99%,人有時後不能太心急,不過另外一棵根也沒長齊,同時剪下來好像有活,同樣的情形2棵命運大不相同,好像人的命運也是如此,所以人到底要不要認命?

前幾天買了一片油炸的蕃薯片,延路一直吃吃吃...吃到人家堆放廢棄物的地方,有一個阿伯好像70幾歲?他在翻箱倒櫃不知道在挑什麼來撿,站了一會兒他突然跟我說

阿伯:人家丟掉的東西啊,你用的到就是寶,沒用到就是垃圾

(可是我又沒問你捏)...

可能是不解釋怕我會笑他吧?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也是專程要來撿垃圾的捏,等我吃完你就知道,不要被我認真賣力在翻垃圾認真的樣子給嚇到,不過我只撿跟植物就好,傢俱太大我根本沒有車可以載,所以不敢在看了,所以就這樣,我每次去都是滿載而歸

李歡:阿伯,你幾歲?

阿伯:我95 

李歡:30.gif  

(第一次看到活的古蹟,阿伯滔滔不絕說了一大堆,不過我根本無心聽,因為今天是要來挖寶的天都快黑了,不過我還真的很想問他,你財產還剩多少呢?缺不缺乾兒子?)

xiaolicangdao.gif

2013-0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