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最後一篇新浪日記是3月11日,剛好有人預言5月11日有大地震,最好是來個世界末日,我對新浪的恨還沒消呢,如果真的11日是末日,我氣就消了,如果11日不是末日,我儘量在世界末日之前把氣消完,再不行...3年內吧!2014年3月11日前儘量把恨釋放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恨?很久沒沒這麼恨過,以前從來也沒有過,可能有受欺騙被人當猴子耍的感覺,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恨到殺了人,那種恨你沒有過無法體會

以前看到情殺案會很覺得殺人的人很可怕,現在想想有時後可能有些人根本就是自找的,雖然你不該落的如此下場,可是你欺人太甚了,才有人晚上睡覺雞雞會被另一半剪掉或捅個幾刀的...在當小3嘛,在去捻花惹草吧,在去破壞人家感情,拆散人家家庭吧...小心下一個就是你當新聞頭條人物

有一句話天作孽尤可活,自作孽不可活,不過給那些想殺人想犯罪的人一些意見,做之前三思,你進監獄或是想不開為情自殺,就會有另一個女人取代你位置花妳的錢,用你的老公,妳兒子女兒也要叫別人媽,想清楚了沒?

有一句話說 :

只要這個男人槍桿子還握在妳手裡

浪廢幾顆子彈,算不了什麼的

susha.gif  

我討厭裝無辜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2011-0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