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終於知道小貓住在那裡了,原來是住在空屋的頂樓,這些野貓真討厭,大前天我又發現我們對面的那戶廚房上頭有一陀大便,還有一隻習慣性喜歡在我家跟隔壁的交接處我家鐵皮屋頂上尿尿

這些貓很皮怎麼趕都趕不走,有一回貓又來小便,我正好在,我嚇他不走然後做勢拿東西丟他,他只看一眼也不走就想尿下去,我那一次我又開小門衝出去,吼~~~他很俗辣的逃走了,其實也沒跑多遠還在前面停下來看我,真的!你們這些貓不要欺人太甚,我只是不想使出最後的絕招,真的有必要做的那麼絕嗎?

上頭這隻貓也是連鳥都不鳥我,他不知道我很會爬牆的,其實我人不用爬上去,只要在繩子上綁東西丟他就可以,我繩子跟球都準備好了

3    

那天我看見他跟小貓好像在對話似的,雞母為~~~母貓跟小貓喵來喵去的,他們真的是對話,有點可怕第一次聽到動物跟動物在對話,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我在想可能母貓在告訴小貓,樓下有帥哥,要小心長的太帥的男人,帥哥都很花心的,一直在對我吹口哨擠眉弄眼的,好像在追求我,我都已經有老公了,而且都是祖母級的人了,小孩也生了無數隻了還在肖想我...都已經在流浪無家可歸了還一直要趕我們走,我們只不過24小時想到就喵幾聲而已,那有24小時時時在叫的,很不夠意思耶!而且這裡又不是你家,全家是你家我喜歡去7-11

1 (33).gif

2013-05-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