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

前幾篇日記有件事我搞混了,我把新聞醃頭顱案跟女店長殺了一對老夫婦的新聞全搞成同一個新聞,因為2個新聞男主角都是姓陳,福跟富音又類似,所以看到網路新聞女店長跟陳進福有曖昧關係,我都一直以為是醃頭案的陳佳富,看到女店長又想到醃頭案

chaoxiao.gif  

這2個新聞要破不破的弄的很煩,不想看但去網站還是會看到標題,這2個新聞都是跟錢有關,錢不是罪惡根源人才是,這種負面新聞知道就好,不用每天每次跟著這種新聞後面跑,看久了你會對人感到失望,久了會得憂鬱症,最近我又下載一部卡通,新魯賓遜飄流記,當年臺灣播的時後不知道民國幾年?

kyle maclachlan  

很喜歡那種生活很愜意,所以看了幾集我又去找電影版的來看,看了幾部同一個故事不同人演的,然後從網站連到一個影片"神密島",男主角很眼熟,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是電影藍絲絨的男主角kyle maclachlan,怎麼現在變這麼老?看神密島之前我只看一部他演的電影藍絲絨,這個人很好認,上下嘴唇都很薄,薄到嘴巴合起來快看不到上下嘴唇

昨天去掃墓,今年分開掃不要一下跑2個地方才不會累,昨天跟媽媽說以後掃墓爺爺奶奶的一個人就各買2朵插左右花瓶就可以,不要買那麼多花,我爸爸是放靈骨塔就不用買,他又有意見了,瓜瓜瓜啦啦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

我們兩個人在大小事上很難有共通點,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不過我們也才差20歲不是很多,我覺得掃墓人去了心意就到了,那些花根本就是多餘的,去靈骨塔買花就真的不必了,也沒地方讓你擺花,我爸放的又不是最底下,去了花還擺在最底下的那個人骨灰前,這是幹麻?我們到底是來看誰?所以我說買花都是多餘的,人到了就好

2013-0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