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黃昏出門沒有穿外套,但是穿了4件衣服,然後晚上一口氣吃了3個麵包,結果昨天就感冒兼肚子脹氣,到了中午人就發燒了,頭越來越暈,我只好騎著單車出門,延著鳳山體育場周邊繞了一大圈,流了一些汗頭暈現像才稍為好一點,但下午又開始發燒,沒有辦法了我只好跑去睡覺,半夜流了很多汗綿被都濕了,一共睡了16小時,燒退了我才起床,今天時間都用在睡覺也不敢出門

昨天在松江街附近看到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而且還包了10幾個水苔

枇杷

要包大家一起來包,下午就幫我的枇杷跟玫瑰包一包,才包2個要包第3個水苔用完了,上一次撿的水苔不小心被我當垃圾丟掉了,我又去撿第2次把沒撿完的撿回家,前幾天包了2棵玫瑰所以水苔剩很少,這棵是紅色的玫瑰,包完我才想到應該先包迷你玫瑰的

玉露

本來我已為去年買的這棵(右邊)是玉露,一比差很多

十字海棠

前幾天看到去年從姑姑家拿的非洲菫又開花了,時間在過怎麼那麼快?一年又過去了

白頭翁偷吃我的枇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