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日記在部落格側欄網站連結轉來的,是中國的外星探索網,台灣飛碟協會網站越來越難看我看的少,因為他貼的文有些都離題了,中國的網站做的比較好,我有刪一些因為太長而且廢話不少

當一個作家或是網路寫手寫文章,除了會寫我覺得文字組織,編排能力也要強一點,不需要用多麼華麗的文字,但是廢話儘量能少就少一點,標題是什麼直接切入重點寫,我很討厭人家說一些跟主題不太有關的東西,一直離題繞啊繞的,我很沒有耐性的

不知道有人常看奇摩新聞嗎?你會發現一篇新聞,有些句子一直在重覆還是整大段的,相同的句子為什麼要出現2次?而且有時後看完文章還看不懂他意思,說穿了就是翻譯的不好,翻的出來的語言組織能力卻不高,所以整篇文章讀起來怪怪的,不知道有人讀懂沒?如果看無懂不要緊,這不是什麼大事情,而我也不是新聞記者,我素質不高不必對誰負什麼責任,但你是吃這行飯就有必要提升一下自己國文造詣,對讀者負責

我是處女座,講真的工作上我對自己可以馬虎,但我對別人要求很嚴格,可以犯錯但事不過三,第四次再錯你自己滾蛋,對自己馬忽是因為以前我對自己太嚴了,過了中年我要改正過來,不要活的那麼累了,寬以待己嚴以律人,不過我的馬虎跟別人比還是很嚴格的,人家說處女座很龜毛很難搞,是有一點,不過在我看來,所謂的龜毛跟難搞,其實是你自己對自己太放縱,做事太馬虎放任自己,才會覺得對處女座要求的完美當作是一種挑剔

最近在看一些以前不常看的書星座,我月亮在雙子,所以難怪有些人不覺得我是處女座,處女+雙子是一個很矛盾難以捉摸的組合,如果有人覺得我是怪胎,建意你去看月亮在雙子的人腦子都在想什麼,就不會覺得我個性古怪多端,這是與生俱來固定的模式,這世界每一個人都很怪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性格

能找到一個跟自己性格click的朋友是很值得慶幸的一件事,人到中年後朋友會越來越少,如果你有幸找到了,應該好好珍惜這個人

click合得來

2013-03-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