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前幾天才想起今年除夕我在我麻吉車上有偷錄他影片,最後被他知道他手馬上拿起擋住鏡頭,這樣沒露臉應該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才對,他說只要不露臉都沒關係!算一算我們民國76年就認識了,認識都快30年了,剛認識他他連台語都不會說,剛認識的時後前一年我們都不熟,他在學校混的人跟我不同,我是不太喜歡說話也不跟同學成群結黨,我們兩個個性有著天南地北的差異

畢業後他搬到我家附近,然後才開始熟一直熟到現在,他生活很重視品質,我是重量不重質,不知道為什麼個性完全不同的人是要如何當朋友?我自己也覺得也很不可思議!如果說他不是剛好住我家附近,我們現在還可能有連絡嗎?或許我們畢業就散了

當兵睡在我身邊的那個朋友跟我也很好,但是我們住一南一北很少連絡,一連絡就是五年十年後,當初在怎麼好很少碰面感覺就不是很親了,雖然還是有連絡,我記得我們退伍第一次見到他是五年後,第2次見面又是五年後他結婚,第2次見面離退伍都已經過了十年,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個十年分散在各地的朋友可以讓你去找的?我這麼孤僻的人竟然還有個認識快30年的朋友,想想真不容易

前幾年我爸當兵的朋友打電話找我爸爸,應該是7,8年前的事了,不是我接的電話,不然我很想認識這個人,因為這種朋友很重情,退伍那麼久了還能想到在遠方的朋友很不容易,這樣的朋友要去那裡找?

或許我們也有這樣的朋友,但已經少連絡想打電話也不好意思,又或許你不知道如何找到對方,如果以後很多年了還有老朋友找到我,我一定會把他當知己的,見面可以聊聊以前的往事,喚醒一些塵封的趣事

2012-0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