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還是刪除好了,總覺得怪怪的

       這可不是許仙他老婆白素貞,我怕死了
以前鄉下一下雨,蛇就爬滿地,那時後的人不太抓蛇,所以蛇滿為患,晚上睡覺有時後蛇還會光顧,追著家裡老鼠滿屋跑,不然就是到雞舍偷吃蛋,要是偷吃雞蛋被發現下場就是活抓剝皮烤來吃

        鄉下人家很純樸,一般人都起的比雞早,生活只有下田幹活,照顧農作物,大人小孩子最常幹的事就是抓深山的動物烤來吃,沒事到溪裡電電魚蝦當三餐,日子過的很優閒

        今天好像又有地震,今年很多,好像見怪不怪了,現在開始天搖地動的連跑都不想跑了,部落格寫到現在我已經不曉得要寫什麼了?現在不知道深山裡面還有沒有仙人住著?人到底能不能修練成仙?動物是不是真的能修到幻化成人形?

        很多高僧修到最後還是免不了一死,雖然肉身不朽,但是還是不能動不能說話,這跟我想像中的成仙成佛差太多了,我理想中的成仙成佛應該是肉身不死不腐還是原來的人的形像,很多新聞都說木乃伊屍體"保存完好"可是我看那個形體...嚇都嚇死了,這樣也叫保存完好?跟被火燒到是差不多

        本來看到新聞說是發現幾千年前保存完好的古人,懷著興奮的心情想看一下是不是跟現代人長的一模一樣,可是每一次都是很失望的,那些專家所謂的保存完好的標準也未勉太~~~~低了吧!喔!對了什麼皮膚還有彈性...栩栩如生...我聽你們在放屁,根本是在忽悠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