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公園看見一對男女在眾目睽睽之下緊緊抱在一起,本來我有錄下來回家看了一下沒什麼刺激的就刪掉,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如果主角是你,又有很多人在看你,你不要覺得人家以為你們很行,其實看的人是在笑你們,女孩子要是交到一個連賓館都付不起的男友真是可憐啊!不然也躲在草叢裡抱總比眾目之下來的好,要嘛床直接搬出來脫光光真槍實彈演,摟摟抱抱一點都不刺激也不新鮮了一點看頭都沒有,現在沒有人要看這個了,已經太落伍了

叔叔告訴你,現在人都吃重鹹的,要直接演a片,你們放心好了,在你們沒有演完之前沒有人會去報警的,丟死人了,起碼學學我朋友,沒汽車沒關係!有腳踏車照樣可以載女的去"摸貼",不知道什麼叫摸貼?我是水準比較低翻成摸貼比較符合原文意思,別人翻摩鐵,摸貼就是Motel

摩鐵?最近才看到的名詞

摩鐵?

15 

摩鐵?

30.gif 

摩鐵?

E___0157EN00SIGT.gif 

奇怪了摩鐵不是咖啡的一種名字嗎?

翻桌.gif 

摩鐵 摩鐵 摩鐵 

我還....

選我 選我 選我 咧

下課!

別說了笑死我了.jpg 

2012-0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