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由心生,心想事成...如果你很想要如何怎樣,常常在心裡想著那件事,很快就會美夢成真,這又不花錢有空多想想,現在我每天都在想錢,我覺得有一天錢就會自己滾進我的口袋裡

有一天在朋友日記看見一篇文章,說衣服褲子不管是口袋那裡破了,最好要趕快補好,不然會漏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如果衣服褲子真有破真的最好補一補倒是真的,我有一件褲子口袋破了,有時後忘記了,鑰匙零錢一放馬上就掉下來了,說要補到現在還沒補好,明天我看真要趕快補好,明天我要自己縫發揮我的母性光輝,雖然可能會扎的雙手滿是鮮血,慈母手中線...

xiudada.gif  

今天天氣並不怎麼冷,但是一整天都看不到什麼陽光,大地顯的死氣沈沈的好像生病一樣,這個月歐洲冷死好幾百人,可見地球真的沒有暖化,現在是二月,春天始於二月,按照往年天氣都是在清明節過後才會真正暖和,真的非常不喜歡冷,聽說新加坡是沒有冬天的,等他們沒有鞭刑我考慮移民去新加坡當新人

最近去愛情公寓在日記首頁看到一個人的推薦日記,我覺得他跟我一樣很會胡思亂想,日記寫的很有見解對事情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會去點他日記純粹就是看到他頭像有點帥,在網路要認識一個人就跟看戲劇看小說一樣,男女主角不美不帥那就bye bye 有空在連絡,然後我就跟對方留言,順便試探對方一下,看對方會不會回

連續留2天,對方都有回,還回的很認真,我是沒放照片又是男的,通常這樣的人來跟我留言我也不太想理的,沒想到他竟然有回,那表示這個人起碼還有點禮貌,如果他資料都是真的他已經38歲,居然是未婚,但職業不錯是教育研究,想必是老師,條件應該不錯,這樣的人愛情還在尋尋覓覓有點不可思議!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幫助別人,怕事又愛管閒事,今天我來幫助他,讓他早點成家,未婚的人看到趕快去搶,反正我又用不到,暗戀我的訪客不要在等我了,我已經不想結婚了對愛情已經死心了,不過我的訪客不可以跟他說我新浪這邊有寫到他,如果我的訪客因此找到歸宿,再記得包紅包給我

本來我要介紹我一個粉絲去勾引他的,但是她說她一直在等我,除非對方條件有比我優秀他才要考慮移情別戀,但是我絕德那個人條件只差我一點點應該不符合她的需求,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送入廚房

E___7469ZH00SIGG.gif  17527cc3f416202a487ca5f3b78411b8.gif ZZZzzz...

連結公怖2天後刪除

2012-02-1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