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名牌就是要賣你很高的價錢叫名牌,拿掉名牌這個標籤,它真的值那個錢嗎?昨天看到南部有人賣假名牌牛仔褲,那價錢差的十萬八千里,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後面這一句"...它幾可亂真"

知道我要說什麼嗎?幾可亂真...那就是說跟真的名牌一樣,仿的差不多了,再拿掉名牌的標籤,你想想那是假的嗎?誰說那不是牛仔褲?

沒有名牌的加持兩條褲子幾乎一樣可價錢差多少?為什麼人家"假"的幾百塊就賣了還有賺?真的卻賣那麼貴?名排包包幾萬塊,在夜市幾百塊買的我都覺得比名牌好看,事實上我真的看不出來名牌的東西好看在那裡?

鑽石很貴,夜市有很多手錶或戒指都鑲有類似鑽石的東西也很漂亮,我真的看不出來那些東西會比鑽石差到那裡去?

你是真的喜歡名牌這兩個字?還是喜歡它本身這個東西?質感這種東西太難界定,衣服的料子或許很好比較,但是你子細看過一般普通衣服它料子就很差嗎?有些名牌它的原料或許真的比一般的東西來的好,所以貴一點沒關係,我之不喜歡買名牌的原因是,它貴的離譜,它可以貴但是不能貴到太離譜,我不當傻子,因為錢不是這樣花的

現在很多人已經習慣花明天錢,享今天的福。錢都還沒賺到習慣刷卡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我買東西都是付現,我沒有錢決不會想去買什麼來享受,那真的是享受嗎?同樣都是人為什麼每個人想法差這麼多?

總統夫人周美青是我見過最特別的一個人,她可以滿身名牌可是她沒有,把她跟現在全世界各國第一夫人行頭比起來,別國的比的上我們嗎?自然就是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