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38.JPG  

中午經過一個花園看見一株玉蘭花,開了一朵玉蘭,不知道怎麼搞的玉蘭花自己就跑到我外套的口袋裡了,晚上放在房間,不時傳來陣陣撲鼻的芳香,睡覺時我在拿進被窩裡,這樣早上起床全身都是香氣,有的玫瑰花有香水味,遇到時後我就儘可能的吸光它的香氣,整個人精神變的非常好,香味還會直衝腦門滲入心肺到達小腸

DSCN5346.JPG

接下來聊聊TOMMY Page ,這卡帶我當兵時後在台北買的,前一陣子我CD跟卡帶都清掉了,有留下來的都剩外殼,CD外殼就拿來當蓋子墊熱的東西或是其它用途,卡帶外殼就當裝名片的盒子,因為我交遊廣闊需要很多名片盒子,有時後也可以拿來裝便條紙,當兵的時後看過他一次,人長的非常帥,不過有一個女網友跟我說他是GAY,哎~~~有點可惜了,女性朋友無福消受,我可能比你們還有機會享用,當時不知道他是GAY,不然那一天我可以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讓他回美國後可以好好懷念一下

認識同志有個好處,不會收到紅色炸彈,而且還可以知道那個明星是GAY,我就知道有3個已婚的男明星是GAY,這個我可不敢亂名道姓,因為對方有跟他們交往過,人家拿的出證據我可沒有,有時後聽到這樣的消息到底該不該相信?我自己心裡也沒有個答案,因為對方說的人看起來就不像是GAY,而且都已婚了,形像又很好,真是人不可貌相,反正這社會都已經開放成這樣了,在聽到什麼八卦我都不會在大驚小怪了,人跟動物都可以拍a片了,男跟男算什麼

我記得退伍後沒幾年去學鋼琴就是看了湯米佩吉彈鋼琴的影片我才去學的,小時後就很喜歡鋼琴,但是一直沒有實現,看過他唱的歌有一首自彈自唱的樣子很迷人,我才決定去學的,後來我發現我彈鋼琴樣子一點都不帥,不三不四的,人家彈鋼琴都穿西裝,在家裡穿什麼彈琴就是穿什麼,樣子不太美麗 

20070116.JPG 

38歲青色的模樣(我可沒說是我)

我覺得我應該來教鋼琴賺點外快,如果你有心想學幾分鐘我就能讓你用雙手彈,不會我打到會為止,外面速成是8堂2500,因為我沒有精過英國皇家鋼琴學苑考試認證,那我收1500就好,家裡現在沒鋼琴了去琴行租一小時就可以了,不過這個要學的人出...我都已經夢到錢自己滾進我口袋裡了

以前看過一個展示樂器的妹妹很可憐,她跟我說學了三個月還不會用雙手彈(有可能是我聽錯因為太離譜)當時她連三拍最簡單華爾滋最後一夜這種的都不會,當下聽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太悲慘了...我一定要來拯救這些可憐人的靈魂,外面家教有人喊50分800塊,我都不知道這價錢是怎麼訂的?太貴了

不管你有沒有出過國比賽,這短短幾分鐘收這樣太貴了,就算是理查王子來教我也覺得太好賺了,鋼琴基本是死的,看譜照著彈,其實有興趣的人看簡譜公式套用一下就可以活用了,有些人會說他學了很多年也繳了很多學費...那這意思就是說他那天想再去深造在繳幾百萬塊的學費,這些都要從學生那買單嗎?

很多人想學都是因為收費太貴打退堂鼓的,為什麼不收平價一點讓更多人學?教鋼琴老師根本沒在彈只是在旁動嘴,這麼輕鬆的工作我來收的話可能一小時300我都拿的很心虛...我看我這篇日記一發,教鋼琴的人應該以後都不會再來看我日記了,應該會恨死我了

kiki.gif  

剛剛想到金馬獎新聞有一個影片叫鋼的琴,因為沒有看不知道是不是談鋼琴?現在取名字都很奇怪,那我講肛的門大家應該能接受吧?烏的龜,花的癡,神的精,大的頭...大頭啦,青的蛙跳下水("不"通"不"通)

2011-1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