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2).jpg 

這個人竟然是林志玲...驚訝受精指數破錶,快昏倒了,剛剛朋友跟我說的,可是我覺得某些角度不太像,本來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她很像早年的郭靜純,以前不是很特別喜歡郭靜純,但是自從她拍過寫真集後才開始有點喜歡她的,因為變美了最主要是她髮型改變變直髮,人看起來就特別漂亮

當初喜歡林慧萍也是因為她第一張往昔直髮的造型,後來出"走過歲月"那張專集改變髮型我就不太喜歡她的樣子,但是她的歌我一直都有在聽,髮型非常重要,是一個人美不美重要的指標,這種直髮髮型目前有兩種留法,一種是像林志玲這張前額沒有小劉海,一種是羅妹妹留的那種有劉海的直長髮,我比較喜歡沒有劉海的那種,因為林青霞也都留沒有劉海的直髮

會不會太美了...春天早已經過去了還找不到伴,眼看著春天又要來了...

昨晚睡覺睡到有點熱,很離譜,然後我踢掉裡面的毛毯還是很熱,然後我又把袖子捲起來...果然有好一點,今天中午陽光普照出門還流汗,最好就是一直維持這樣的天氣到明年春天來臨,昨晚朋友問我南部有下雨嗎?他說台北下雨,南部當然沒有,我每天都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窗外的花開的正豔麗呢

他說想到南部找工作,我告訴他南部不好啊,因為他是台北人不要離鄉背景父母年事已高,我不太贊同他的離家,所以離家在外的遊子趕快回鄉,還是自己的家鄉好,以後我老了也要回到我出生的地方去養老,最近常常半夜都聽到故鄉在呼喚我,小橋,流水,人家,還有那一望無際的遠山,我經常是哭醒的,淚都流到夢裡頭,那感受太強烈了,太感人了

icon41.gif 

2011-1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