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出門回到家才發現腳踏車後面有一根香蕉...那意思就是說我帶了一根香蕉出門???好丟臉!那香蕉還是爛到發黑的,媽媽每次都喜歡把東西擱在腳踏車後座,沒注意就這樣連車一起騎出去了,不然就是後面夾了廣告宣傳單,可見我騎車都很慢,是想快也快不了,香蕉都沒掉?

前不久天氣還很熱,我在家都是光上身的,每次出門才把衣服套上來,結果已經有好幾次到商店門口,我才發現衣服都是穿反的,丟死人了,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出來還不能換,就這樣一路在騎回家,其實我內褲也常是穿反的,洗澡的時後才發現的,不知道是誰幫我穿的,那麼糊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記憶開始減退,還是我生活太隨性根本就不在乎那麼多... ...

如果你不是好人應該看不慣我日記,要看我日記不是那麼簡單的,我常批評很多事,40歲的男人真的好像只剩一張嘴,不過我覺得我說話應該很公平不偏不倚,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決不會顛倒是非,前不久我把我的鋼琴拆了,裡面有鐵跟銅,光鐵片就賣了快一千塊,我看那台鋼琴最少有3,400公斤重,光鐵片就快100公斤了

銅線裡面是包鐵條,害我白高興一場,媽媽說叫我不要說直接拿去回收場賣,我說不行我沒有辦法昧著良心做種事,不知道就算了,可是知道了還這樣欺騙人家我做不來,她又唸我那麼老實幹什麼,這是我做人的原則,我是基督徒,我那麼清廉妳都沒從我身上學到什麼好榜樣嗎?我一向都覺得貪這種小便宜以後損失更大,所以不敢貪,也懶的貪,賣了也沒多多少錢,還讓自己名譽不清不白的,要貪就貪大一點幾億的是不是呢?

我覺得我做人已經沒什麼好誇耀的,最後的一點人格尊嚴要顧好,如果連這一點都丟了,跟動物沒兩樣了,前幾天看到一句話"豬跟人最大差別是什麼?豬永遠是豬,人有時後卻不是人"做人基本道理你要堅守住,不管是天大的事,還是芝麻點大的事都應該要遵守,看到很多人都會留言批評某事,但是你對那芝麻點大的事,你自己有做好嗎?

年紀越大越來越沒有什麼原則了,說的好聽是很能包容,難聽一點就是同流合污無所謂了..."生活簡單就迷人,心簡單就幸福"人活的越簡單越好,什麼事你就不會看不順眼,我雖然活的很簡單但是我看不慣某些事,不要看不要知道心裡就不會有那麼多抱怨,可是生活發生的事,你又不能視若無賭,所以人活著就很無耐,生活有時後要懂得安慰自己,騙騙別人也騙騙自己

2011-1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