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靈感卻寫不出東西?無非是缺少能夠觸動心靈最深處的那份感動,空有靈感也是寫不出來的,有點像是行屍走肉的殭屍,活著卻毫無意義可言,身體是自己的,但靈魂不知身在何方,活著已經很不容易了,痛苦是因為人太清醒,簡單,複雜的思緒同時並存,人因此變得更不單純,我想等到有一天,行將就木的時後,那應該才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不是消極而是有所體會

什麼事我都看的很淡,可能就是一無所有才有所頓悟,有一句話說由奢入簡難,由簡入奢易,我很怕有一天生活變的奢華了,可能想法又不同了,我在想如果我是佛教徒會不會想去出家?

天主教神父跟修女是不能結婚的,可以說是基都徒裡面的尼姑跟和尚,其實我覺得沒有這種必要,聖經沒有明文規定人不能結婚,所以這條律法是由人而來的不是上帝的意思,如果你自己本身不想結婚那可以,但是用條文禁止我覺得不太人道,人都有七情六慾所以才叫人,傳講上帝的福音不必過的這麼累的,它是可以很人性化的

有些事是禁不了必需要自己頓悟,悟通了道理就什麼都懂了,真正懂這道理的人是不會被世俗的事給束縛捆綁的,我記得恆述法師她是不忌葷的,在佛教徒眼裡很另類,但是我很認同她的理念,人修的是心跟性,跟吃什麼沒有多大關係,慈濟我覺得上人跟佛教徒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覺得她算是慈善團體機構,一直在全世界救人,反而不弘法,做的事跟一般佛教徒不太相同,而一般佛教徒和尚尼姑又整天在廟裡念經自成一個世界,跟基督徒很像,但有一點有很大不同,尼姑跟和尚可以修成仙跟佛,基督徒永遠是上帝的小孩子

這世界有多人都說他信佛,但是都不出家的,我覺得這樣根本不能算是佛教徒,就好像一個沒有受洗的人說他自己是基督徒一樣,上帝不承認,只能算是慕道友而已,對佛教這塊領域我是完全不懂的,但我認為你要信佛應該去出家才算吧?帶髮修行?只能說你有佛心想向善跟是不是佛教徒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想當佛教徒總得所犧牲,好像你是某家公司員工,你必需要去他們公司上班打卡一樣,你才能享有他們公司提供的一切福利


(路透芝加哥1日電)美國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孤獨的人較可能有不成眠的夜晚。這項研究顯示,孤獨不僅引發不快,也可能有害健康...美研究:孤獨夜難眠

這個還需要研究才知道?我沒有研究光用屁股想就知道了,花那麼多時間研究出大家都不用想就知道的答案?孤獨的人就自閉,自閉就沒有朋友,沒有朋友就沒有快樂,沒有快樂就不幸福,不幸福就笑不出來,笑不出來就會內傷...

狠難笑!下課!

1 (39).gif 

1.gif 

接下來這個真的笑不出來...

點評: 爭取世界奇景排名 網友錯愕玉山位址

臺灣就是臺灣為什麼要用中華台北代替?當台灣人一點基本做人的尊顏都沒有

2011-1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