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做過,今天又做一次發現選的瓶子跟幾年前選到的都一樣,我的未來潛能:是一個蛻變過的人,解放自己也解放別人,肩負和平的任務,與上帝有連結,並以務實的方法蛻變神的旨意與神共同創造。

從明天開始,我要來解放我的朋友,肉體沒辦法救的就拯救他們的靈魂,教它們一些做人的基本道理,這樣才不會做出檢到人家筆電先拿去估價再跟失主要三成的離譜事...我選的都是顏色很淡的瓶子,現在才想到我都沒選到紅色?我一向最愛紅色,但是這裡的紅色搭配的不好,所以就沒選紅色的,如果你們覺得我思想很古怪,看完解釋應該就可以理解我這個人,我覺得很準,我日記就時常透露出這些特質了,其實我一直覺得是我太陽跟月亮星座(處女跟雙子)在作怪,這是一個很矛盾的組合!

2011-10-31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 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 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 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 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 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 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而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中國詩人海子的詩

49個瓶子.jpg

【11號瓶】一串花朵
11號是處女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一個純潔,單純,乾乾淨淨的一個人,宛如處子一般,像個純凈的小天使。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愛慾」,代表你對生命很有多的愛與熱情。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常覺得缺乏愛,缺乏溫暖嗎?你在親密關係中有困難嗎?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更愛你自己一些?你可能是個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甚高,或者,對別人要求甚高。由於過往的制約,你對自己或別人有很多的期待。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強壯、有威力的人,散發出溫暖、溫柔和強烈的同理心是一個真正懂得如何去愛的人。

【14號瓶】新時代中的智能
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藝術」,代表你有能力將不同的事物整合在一起,有能力面對極端的狀況。你的靈魂本質帶著智能的質量,這種智能是屬於新時代的智能,而不是老掉牙的傳統與想法,所以你可能有不同於一般人的洞見與智能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知道聰明與智能的差別嗎?前者來自於外在,譬如書本,知識,別人的建議;後者來在於你的內在以及你自己的生命經驗,你可能很聰明但缺乏智能。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在新時代中受過啟示,非常重要的先鋒,並與自己內在智能結合的人,散播和諧與平衡的觀念,能感受到深度的喜悅

【23號瓶】愛與光
你是一個很柔軟的人,具有女性溫柔的特質,你待人很和善,很包容,願意去照顧與體貼他人。
你的困難與挑戰:「我要愛」,就是這一瓶代表的訊息。為什麼你這麼渴望愛呢?你是不是期待某個浪漫的夜晚,有一個迷人的伴侶會送你一束花,然後共進浪漫的晚餐呢?如果現在那個人還沒出現,何不多愛你自己一些,送自己一束美麗的人,帶自己去吃一頓好吃的晚餐呢?你可能會問:如何愛自己呢?那我會告訴你:接受所有的你自己,不管好的或不好的你。
你的未來潛能:迫切地想要瞭解自己和實現自我認知(例如,透過治療、靜心等等),以正向和務實的態度接受命運。

【44號瓶】守護天使
這個瓶子叫做「守護天使」,代表你跟天使的能量有所連結,你可能跟天使或外星人有過第三類接觸,你的人就像這個瓶子的感覺:乾乾淨淨的,很可愛。你跟靈性,宗教或修行有緣分,如果你有接觸靜心,你很容易可以感受到很深的平靜。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有著淡淡的憂愁,小小的自閉,做事情總缺少了那一分力氣,無精打采。你有些夢幻,想法總是不切實際。你不想跟人聯絡,什麼事都不想做,但獨自一人卻感到寂寞,無法享受單獨,無法得到平靜。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蛻變過的人,解放自己也解放別人,肩負和平的任務,與上帝有連結,並以務實的方法蛻變神的旨意與神共同創造

引文:49個瓶子

http://adrian4m4u.pixnet.net/blog/post/247623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