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每家的部落格日記幾乎都是沒有鎖右鍵的功能,在台灣呢?嘖嘖!每個人搞的像深宮禁院,日記鎖右鍵,然後圖片在加一些有的沒的防別人拿圖,如果文章跟圖片都是原創那倒也無所謂,我最怕看到圖片加網止破壞整張圖的美感,如果你不是拍的很好,別人其實也懶的拿,不用多此一舉,要照片很簡單的,相機拿起來拍就有了,真的不必搞的這麼神精兮兮地,有時後無意中想到還真的會暗自竊笑

上網久了的人都知道鎖右鍵根本無效,只能騙一些剛上網的菜鳥,騙的了一時騙不了一世,要切掉圖片多餘的字跟網止那更是輕而易舉,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要搞成這樣?不過就是圖片,有時後看別人日記會手癢,你會想留言,或是想問對方什麼事,上網交朋友我有幾個簡單的原則(僅供大家參考)...

第一:先看對方會不會回別人的留言,如果對方日記都是不回的,你也不用留了,留了都是多餘,浪費力氣打字,還不如省下來打...打...打...小孩,如果不管對方有沒有回別人留言,只要我留了話對方沒回,這個人我不會再給對方機會了,剛開始大家不熟不管對方有多優秀你這時後一開始就放棄你沒有什麼感覺的,不用覺得可惜,朋友在找就有,網路最不缺的就是網友

第二:如果對方會回人家留言,那你就可以考慮要不要認識這個人,如果你是嚴重的外貌協會永久成員,那麼,再看對方是不是男的帥,女的美,在決定要不要留言給對方,不過通常你會想留言給對方,還不就是因為對方外表帥或美,不然你那會想留言?如果對方不是頭像太帥太美,你連點對方的部落格的機會都不會有

第三:如果當初認識的人是沒照片的,只是就對方日記單純想認識對方,在認識一段時間後有點熟了,我就會要求看對方照片,如果對方不給看,我一律不在理人,我以前說過我不跟"鬼"打交道,網路人太多沒必要認識不知道長像的網友,如果你可忍受那就另當別論

第四:有一種人是專門來騙人氣,他加你好友是因為他要你去看他日記,讓他人氣可以多一點,他只會來第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如果你去過對方的版幾次還不見對方回訪,這種人你就可以不要理了,省的自己心煩,他想當鮮花你不要去當那一陀牛糞

第五:留言給你老是留一些,來幫你灌水,路過,飛過,或是記得要回訪,或是什麼節日到了他就說什麼快樂...這種年紀都很小,大概都是小朋友,如果你們同齡,你有時間你就回留,歡淫在來訪基本上我已經放棄這種人,除非我跟對方有點熟,有聊過,不然我不知道要回對方什麼話,這種的我都是放生,有時後你自己要檢討,為什麼別人不回你留言?你自己看看你留什麼話?要人家怎麼回?

E___0449EN00SIGT.gif

第六:你們都認識了但是後來沒有火花,話也不投機了,互敲QQ或MSN對方回的話變成一種公式,你問他回,或他問你回,誰都不會主動再先提問的,這時後這朋友也可以斷了,因為緣盡了,先斷再說,如果孽緣未了,地球是圓的,他日會再聚首...先這樣想到在補充

上面是我上網這麼多年自己總結的心得,雖然看似無情,不過很實在,我沒有浪廢別人的寶貴時間,別人也沒擔誤到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