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抓到一隻蟑螂,雖然很害怕,但我還是很小心的用塑膠袋把他抓住,在用杯子蓋起來,明天拿去丟掉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說為什麼外星人不願現身?文章提到有可能知道事實真相的人或想企圖公怖真相的人,都被外星人感應到了,這些人有些被送到杜鵑窩,有些腦中有關外星人的記憶被刪除,還有一些被送進火葬場了,因為天機不可洩露

這只是猜想,但我覺得可信度也蠻高的,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星際之間也有法則,不能隨便被破壞, 還有一種說法是說,他們怕一但現身,人會把他們當神看,這點也是他們不允許的,這點我也很認同,畢竟上帝才是造物主,如果人把外星人當神看,上帝也不允許

外星人的話題一直都很熱門,我一直都是相信外星是有其它生物的,至於外形是長怎樣?我想像中的外生物跟現在看到的外星人照片不太一樣,我覺得他們比較像幽靈鬼魂之類的,看的見但卻抓不到, 還有一些外星生物像細菌一樣,就像地球上的細菌小到肉眼無法看見

為什麼說還有一些...?因為既然外星有生物,宇宙那麼大當然就不可能只有地球以外只有一個星球有外星生命,一定是很多都有外星生命,所以每個外星的外星 人人應該是有他們不同的長相,人需要靠氧氣呼吸,植物需要二氧化碳,如果這兩種東西外星上沒有,如果這樣還有外星生物,那他們存在的形體就會很不一樣

光地球上有生命的物種就那麼多變了,有動,植物,細菌...如果有外星人,怎麼可能只有一種形態?這樣推想就不難得知了

2011-09-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