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人人喊窮,物價飛漲的年代,要怎樣才能省下錢?今天看到一篇新聞拒奢侈、不出國 日出現「嫌消費世代」我感覺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人,年紀有了思想會不一樣,一切回歸自然,盡可能回到最原始的生活形態,所以我不拿手機,什麼花錢的娛樂都沒有,上網是我最奢侈的娛樂,這個不能在省了,省掉網路我可能真的跟山頂洞人沒兩樣了

然後就是拍照,種種花草,看小說,除了上下班,其餘出門一律騎腳踏車,人到中年已經沒什麼朋友了,所以下班後也不太有機會出門消費,健身都是在家做仰臥起坐,保持一點身材,有身材才會生財,桃花也會多一點^_^現實生活有在連絡的朋友只有一位,都是打家用電話,因為我麻吉也不用手機

我是很多話的人一聊最少都要一小時,所以拿手機也不划算,我手機是汎亞0月租費所以不打也不用繳錢,出國?我是很宅的人可能到外縣市就是算出國了,要是去了澎湖外島我可能就當去外太空旅行了,太奢華了吧...這就是我的生活,洗盡鉛華,甘之如貽,無怨無尤

現在我很滿意我的生活,可能有的出家人過的都比我還好,生活是自己的,怎麼過自己會快樂就好,根本不必跟別人比,我有一個夢想,要回老家種田養雞然後種一大片的玫瑰花,這就是我老年的願景,我喜歡山,很寧靜,人如果可以不用生病不知多好,慢慢老去日子到了就悄悄離開

上一次我麻吉跟我說他離婚後什麼都想開了,他對婚姻感到害怕,一個人比較好,他不知道人這麼可怕,為了自己利益連枕邊人都可以出賣,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已經無可救藥了,我不想在騙自己說這世界上大部份的人還是好人,就算不是大壞大概也都是很自私,社會越繁榮進步,人只會越來越自私冷漠,自我...這是我放在心裡的話一直不想說

這是一個很不適合生養教育小孩的年代,昨天看到台南有一間學校性侵事件漫天飛,簡直就是人間煉獄,聽說這事還是去年就知道了,去年???我真的慶幸我沒有小孩,人的道德良知已經死了,如果你還認為你不壞還能稱的上是好人,那請你繼續保持不要被這個社會給污染了,如果你不能為這個社會帶來什麼好的貢獻,那麼也請你不要給這社會帶來不好的負面影響

以前我總覺得或希望這社會會越來越好的,現在我覺得這希望名字叫渺茫...

2011-09-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