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臭水溝撈了11條孔雀魚,在中途有幾個人跑過來看,裡面竟然有一個是我認識的朋友,前不久才在銀行看到他,今天又給他遇到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天下這麼大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發生,而且他家不住這附近,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小時後住過這附近,所以這地方他也很熟,我們國中竟然還是讀同一所學校,他三年級導師還是我一年級的導師

今天碰到的熟人還不止一個,回家的路上還看見3個認識的人,不過他們都應該沒有看到我,因為我又變帥許多讓人認不出來,而且我還持續在發育當中,胸部一直在長大,三不五時做幾下伏地挺身就可以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去花市聽到熱鬧的鞭炮聲,去巴克禮公園又遇到廟裡在熱鬧,還有2個妙齡女郎在車上熱舞,今天帶了那台液精淫幕壞掉的相機出門,所以錄下來畫面...全都被截掉了,天空錄一半人錄一半,回到家看見很生氣就刪掉了,晚上又聽到附近有鞭炮聲,不知道在熱鬧什麼?吵了十幾分鐘,忍著不想出門去看,結果忍到最後出門了,鞭炮聲沒了又折回來

最近晚上天氣變涼了,秋意正濃,可怕的冬天一步一步的逼近了,希望今年依舊是個暖冬。剛剛肚子有點餓跑到樓下翻吃的,只找到西瓜,最後在飯桌下又看到一包泡麵,是塑膠袋裝的那種,不久前才剛吃到自從漲到53塊的那種泡麵,這個都是我媽媽買來給我們當零食的,這一碗才40塊是特價媽媽買了6個,我才吃到一個,這樣也好,吃多了怕生活又變奢華回不了洗淨鉛華

最近喜歡上一種食物叫苦瓜,不可思議!這東西我以前都不碰的,活了40年印像中只吃過2次,上禮拜媽媽有煮我就好奇嘗了一下,苦瓜湯還是一樣苦,但是我竟然喝了一碗還有點意猶未盡,忽然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我苦日子過多了,苦瓜比起我吃過的苦又算的了什麼,所以到了現在才敢喝苦瓜湯

icon41.gif  

人老了難道什麼事都要反過來嗎?喜歡的可能不再喜歡,不喜歡的可能就變喜歡了,所以不管你幾歲了,什麼話都別說的太早,給自己留點退路,謙受益,滿招損。

2012-09-24

哇!明天又可以對統一發票了。又讓我想到那句話"有一種希望叫渺茫"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