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啥日子?我記得我初一,十五是不拜拜燒香的,今天訪客怎麼那麼多?今天股市也是跟我一樣開高走高?截至目前為止衝破四千點,越不正經訪客越多,但是越不正經寫的東西就真實,那麼貼近每個人的生活,我的日記根本就是跟大家水乳交融
        一定是我照片放太帥,勾了不該勾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從我第一篇日記開始看到現在的?那麼的癡情,善解人衣,看我的日記應該都是祖母級以上的人吧?年青人應該不會喜歡我的日記,雖然我寫日記一直受到新浪百般阻擾,現在我已經懶的說新浪了,能寫就寫不能寫先寫在天涯,隔天在發過來,我在天涯日記都是跟新浪同步,所以你們不必找我了,兩邊都一樣,只有少部份會不同,像這篇就不適合放在天涯,不然他們會覺得我是神經不正常,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不過話又說回來,我那天正常過?
        天涯寫了一個多月,訪客一天都一百多人,在天涯一開始我就先"嗆聲"先讓一些冒失鬼知道我不好惹的,誰敢來亂,我會罵到你子宮外翻,男的抓起來五花大綁,釘石樁,夾鳥鳥,在浸豬壟遊街示眾,這一招果然很好用,沒有人敢來留言,連訪客都沒半隻,只有一隻是我開版時看到對方貼的一篇日記,說日本人....有些人就回應的很難聽,我去對方版上留言,他回訪,一個多月訪客都只有他是顯示的,這幾天又多出3隻,可是迷路不小心誤闖,然後足跡又無法自己刪除,就掛在那裡
        有個人回了一句話,我印像很深刻,忘不了"別老拿南京大屠殺當藉口,多少世代過去了,南京人早就放下了,要說怎麼不說說中國內鬥,當年文革死的人可是千千萬萬... "在中國還是有頭腦清楚的人,不會在網路跟別人瞎起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