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是一種很好用的交通工具

最近我才這麼覺得,它不必加油就可以動,缺點是怕爆胎就很麻煩,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發明跟機車一樣的輪胎,破了還能騎,如果腳踏車可以做到這樣就真的太方便了,十全十美了,期待有人可以發明騎不破的輪胎

有一次我騎了十幾公里的路去海邊,回來隔天早上發現輪胎破了,幸好它是慢慢消風,不然要我用牽的在走十幾公里的路,我腳踏車可能就不要了,然後我牽去補胎居然是破2個洞,我看到輪胎上有一個像仙人掌那種硬硬的東西,不知該怎麼說,野外很多,通常那種東西都會黏在你褲子上,害我現在都不太敢騎腳踏車出門,要真的破了也不知道那裡有腳踏車店可以補

2011-09-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